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调研文化体育和旅游工作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5-16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荣可、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乔等一行5人调研文化体育和旅游工作,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刘楠、兰亚及雨城区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午,李勇副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雨城区合江镇民俗集群(画家村)、市体育中心和雨城区全民健身中心,李勇副主任对文旅融合、体育事业发展的良好势头表示肯定。下午,调研组在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召开座谈会,会上,副局长兰亚向调研组汇报了2019年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体育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副局长刘楠向调研组汇报了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机构改革推进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勇副主任强调,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整合了原市文体广新局、市旅发委的部门职能,市委市政府对新组建部门职能的发挥怀抱极高期望。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推动雅安绿色发展的首篇文章,务必要开好局、起好头。

李勇副主任要求,一要深度研究,精准定位。加强对国家、省、市政策的理解认识,打响“熊猫故乡”“世界茶源”“天府之肺、生态雅安”三张城市名片,持续喊响“一座最滋润的城市”旅游口号。二要因地制宜,发展壮大。结合雅安实际,深度挖掘雅安优势资源,因地制宜,制定符合实际、可操作性强的发展计划。同时要加强对县(区)的指导,确保全市上下“一盘棋”,凝聚发展合力。三要责任到头,务实推进。文化体育和旅游部门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战略思维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进有力,持续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跨越发展,努力把文旅产业打造成为全市战略性支柱产业,为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