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队调研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21 08: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7日,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队调研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民宗外侨委主任刘坚;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亚梅;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副主任肖国龙;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帅维、副局长彭德军、副调研员姚斌陪同调研。

在雨城区青江街道办事处,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省级安全社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安全体验中心建设推进情况汇报。李勇高度肯定雨城区青江街道办事处安全社区建设工作,并充分认可市区共建安全体验中心的做法,并对雨城区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强化基层基础安全建设,切实解决群众问题。二是对标对表,按照标准扎实推进安全社区建设工作。三是持续改进,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加大建设力度,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伤害的发生。四是追求结果,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要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领其它乡镇(街道)开展安全社区建设工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雅安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与应急管理局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等以及市人大代表熊军关于开展高层住宅安置小区消防安全整治的建议。李勇高度肯定了市应急管理局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各项工作。二是因地制宜,心中有数,摸清矿山、危化、建筑施工等企业底数,有条不紊的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三是时不我待,进入状态,抓紧修订完善应急预案,抓紧时间准备应急物资保障。四是明确责任,形成合力,不断提高公众的安全感,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安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