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天全县林业局召开2019年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5-20 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6日,天全县林业局召开2019年森林资源管理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森林资源管理的通知精神,总结了2018年森林资源管理工作,分析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2019年森林资源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国有企事业单位要严格执行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制度,明确工作职责,落实森林资源保护目标责任制,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各项资源管理工作,实现全县森林面积、蓄积持续双增长。一是要进一步规范林木采伐管理,加强使用林地项目的监管;二是要加快天然林停伐补助兑现工作以及推进集体公益林补助兑现工作;三是要做好自然保护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及销号工作;四是国有企事业单位要建立规范的国有林场资源监管体系和考核制度;五是要做好天全河珍稀鱼类省级保护区管理和保护工作、开展好大熊猫国家公园监测巡护工作;六是切实做好林权纠纷调处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要认识到林业工作重点在于保护;要强化监督管理,严肃执纪问责,做好管理、监督和执法工作;要明确如何履职尽责,加强对管理方式和技术知识的学习。

县纪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参会并要求,林业局党组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敬畏法律,敬畏规矩,要有纪律意识、责任意识,严格做到十不准。

县林业局党政班子领导、县纪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县森林公安局相关领导、林业局各职责分工负责人、六家国有林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两家林业企业负责人、全县乡镇林业站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