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财政局党组五举措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会议精神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5-20 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5月17日下午,雅安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迅速传达全省、全市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彭清华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兰开驰在雅安分会场的讲话精神,安排财政部门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全市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使命感、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始终绷紧防灾减灾这根弦,做好财政相关工作。

二要强化资金保障。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做好防汛减灾资金保障,确保优先调度、及时拨付。要严守财经纪律,严格资金管理使用,确保专款专用。要强化财政监督检查,加强对防汛资金的管理和监督,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三要积极争取支持。要加强与市级主管部门和县(区)联系,及时掌握我市灾情,积极会同市级主管部门、县(区)向省财政厅和省级主管部门汇报我市受灾情况,积极争取资金支持。

四要严守值班纪律。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明值班值守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五要全面排查隐患。要迅速对局机关大院、办公楼等进行摸排,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马上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设立好警示标牌,限时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