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来雅考察共建研学实践基地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20 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9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教育部、昆士兰大学、雅安市教育局、市教科所、名山区人民政府及雨城、名山区教育局负责人赴碧峰峡景区、熊猫基地、名山牛辗坪万亩观光茶园就共建研学实践基地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全球就业处负责人Shirley Shuah,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教育部中国区首席代表张力文,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营地课程专家Chris Mils,雅安市教育局、市教科所,名山区人民政府、雨城区、名山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及碧峰峡公司、名山雾茶庄园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碧峰峡公司和熊猫基地、名山雾茶庄园分别就已开展研学活动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全球就业处负责人Shirley Shuah一行充分肯定了景区、基地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硬件设施,分享了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研学基地在建设、课程设置、活动开展、目标定位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市教育局局长赵敏同志指出,雅安熊猫文化、茶文化自然资源丰富,共建研学基地有合作基础和资源条件,是“教育+文化+旅游”的延展,是“绿美雅安”的积极实践,是学生知行合一提升核心素养的重要渠道,对合作充满期待,教育部门将积极为共建合作搭建平台,碧峰峡公司和熊猫基地、名山区要充分挖掘景区、基地文化价值,明晰研学基地目标定位,立足当下,着力在课程建设、教育内容拓展、课程体系优化等方面下功夫,达到研有所思、学有所获、旅有所感、行有所成的目的,推动全面素质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