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教育局退休党支部老同志重走长征路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20 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教育局退休党支部赴天全县仁义乡红军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39名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活动。

老干部们怀着对长征历史的崇高敬意,重走了红军当年在天全县走过的长征路线,参观了革命旧址,并在红军长征历史展览馆认真参观学习,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不朽功绩,共同回顾革命先辈的光辉奋斗历程。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长征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教育子孙后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保持健康快乐的身心状态和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的同时,发挥余热,积极传递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