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度全市教育人事师培工作会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18: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7日,雅安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度全市教育人事师培工作会,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王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和人事师培工作负责人,直属单位(学校)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教育发展及教师工作正面临教育的基础地位愈加巩固、教育的作用发挥愈加突出、教育的发展竞争愈发激烈、教师整体要求愈来愈高等新形势和新挑战,教师队伍改革形势紧迫,迫切需要建好建强教师队伍。

会议强调,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是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教育大会部署、全面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落实之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改革任务艰巨、敏感节点多、维稳责任重。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重点要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加强党对教师工作的全面领导;二要坚持师德为首,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三要坚持均衡发展,促进城乡学校师资均衡配置;四要坚持严管厚爱,全力提高教师的地位和待遇;五要坚持服从大局,坚决维护教师队伍和谐稳定。

会上,各县(区)教育局、直属单位(学校)就2018年人事和教师培训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