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省、全市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会议召开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7日,全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在雅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通报表扬2018年全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析研判全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防灾、减灾、救灾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工作一项一项抓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奋力夺取今年防汛、防灾、救灾的全面胜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雅安市立即召开了全市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会议,传达贯彻全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会议精神,并对全市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市委书记兰开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会议。

兰开驰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要落实好全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分析雅安的形势,进一步落实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我市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万无一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兰开驰要求,做好我市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一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时刻绷紧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三要坚持防范胜于救灾这个理念,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排查灾害隐患、强化监测预报预警、抓实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好应急避险和应急演练、做好应急救灾和值班值守工作。四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打赢防汛减灾攻坚战。

会议以电视会议方式召开。市委副书记白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副市长张桥、王双全,市政协副主席王锐,军分区副司令员迟鹏等参加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市地质灾害防治指挥部成员单位,市级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部分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区、各乡镇主要党政领导、分管领导,县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和地质灾害防治指挥部的有关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