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两名中职学生将代表四川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通过全省比赛遴选,我市四川省贸易学校2018级的2名学生——茶叶生产与加工专业李雨同学和茶叶生产与加工专业廖曾辉同学,将代表四川省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手工制茶赛,比赛项目分别为卷曲绿茶和红茶。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发起,联合有关部门、行业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年度全国性职业教育学生竞赛活动,是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联合主办部门最全的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