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伍雅鸿调研荥经县职业高级中学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5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伍雅鸿一行前往荥经县职业高级中学,专项调研该校省级特色专业建设情况。市教育局职成科、荥经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伍雅鸿同志认真查看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校舍管理等情况,他在座谈会上指出,荥经县要做好中职招生工作方面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好应招尽招;在建设特色专业方面,县教育局和学校要切实提高认识,成立建设省级特色专业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同时,要细化组织实施,将实施任务按时间节点要求逐项细化,确保实施方案按时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