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市2019年教育扶贫、教育督导、计划财务、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5日,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全市教育扶贫、教育督导、计划财务、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总督学赖永康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各县(区)教育局分管教育负责同志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市2018年教育扶贫、教育督导、计划财务、学生资助工作,对2019年上述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脱贫攻坚关键时期,抓好2019年教育项目、统计、资助、扶贫、督导等方面的工作意义重大,各县(区)教育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全市教育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继续精准施策做到“四个聚焦”,聚焦重点任务、聚焦控辍保学、聚焦学生资助、聚焦特殊人群,做好教育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完善各项财务资金管理、使用、监督机制,堵住漏洞,严守资金安全底线。以推进全国中小学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和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为重要载体,积极发挥教育督导在推动依法治教、提高教育治理能力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强教育数据统计工作,实事求是坚持原则,为教育工作提供准确的数据分析和科学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