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督导调研青衣江河长制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5-16 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5日,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赴雨城区、芦山县、宝兴县督导调研青衣江河长制工作,市水利局副局长杨晓波、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调研。

李阳军一行实地查看了雨城区龟都府库区网箱养殖拆除进展、草坝渡口围垦种植整治情况和飞仙湖周边污水设施收集处理情况,赴宝兴县灵关镇调研了河道综合治理项目。

李阳军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是我国现阶段水治理体制和生态环境制度的重要创新,也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的必然要求,各级政府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任务,完善管理制度,把河(湖)长制工作抓实做细。

李阳军指出:一是雨城区要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龟都府库区养殖网箱拆除,按照省、市要求不折不扣完成整改落实。二是要扎实推进“清四乱”专项行动,对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河湖管理保护突出问题,按照清理计划,采取切实可行措施,有力有序推进相关工作。三是总结飞仙湖周边乡镇污水处理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总结报告。四是严格执行河长制巡查制度,加强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和水生态保护,以强有力的措施维护青衣江水域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