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级河长吴宏带队巡查周公河管理保护工作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5-16 11: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4日,周公河市级河长、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带领周公河区级河长、雨城区委常委、雨城区纪委书记张胜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雨城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周公河流域管理保护情况进行巡查。

巡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南郊乡小桥流水农庄排污处理情况,检查了相关登记资料,并现场听取了雨城区开展周公河管理保护工作的相关介绍。吴宏同志指出,周公河是青衣江的一级支流,今年一季度全国水环境质量排名中青衣江流域排名第一,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对我们以后的管理保护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大家要感受到这个压力,不能停留在眼前,要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动态巡查,确实把河长制工作做实做细。

随后,巡查组一行前往南郊乡狮子村污水处理站,听取了管理人员介绍,对该污水处理站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要求雨城区抓紧完成上报今年的四张清单制定工作,切实做好流域沿线污水处理站运行监管,进一步强化入河排污口管理,积极开展农业面源污染防控,要通盘考虑,长远规划,将周公河流域管理保护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更好地履行河长制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