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一行赴名山区海棠村调研联系帮扶工作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9-05-16 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中共雅安市委办公室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2019年市级领导同志和市级部门、驻雅企事业单位联系帮扶已退出贫困村、集体经济空壳村或薄弱村工作的通知》的安排,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在原联系帮扶已退出贫困村名山区前进乡郑岩村的基础上,今年新增联系集体经济空壳村或薄弱村名山区中锋乡海棠村。受党组书记常大瑞同志的委派,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分管脱贫攻坚工作的副局长谭昌明一行于2019年5月15日到名山区中锋乡海棠村调研当地联系帮扶工作。

在听取了中锋乡党委书记郑进同志的对当地产业发展现状、宜居情况、村风文明情况、村级治理情况、村民生活情况的详细介绍后,谭昌明副局长指出,海棠村领导班子年轻有活力,要充分发扬优势,首先要围绕产业发展持续增收。海棠村作为旅游示范村,省市“四好村”要将旅游资源充分发展,加强宣传,做大做强优势产业,不断提高群众收入水平。第二,要重视民生,造福群众。群众追求公平正义,驻村干部在工作实施上要依法把握政策,尽量做到让大多数群众满意。第三,要突出感恩教育。通过评选道德模范推荐工作、成立志愿服务组织关爱弱势群众等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助推乡村文明建设,提高群众的认可度、参与度,更好的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