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副市长衡彤在宝兴县督导河长制工作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5-16 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5月15日,副市长衡彤带队赴宝兴县督导西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唐海洋,宝兴县水利局、生态环境局等负责同志陪同巡查。

衡彤副市长一行先后深入宝兴县陇东镇星火村和陇东电站大坝检查了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及电站生态流量整改情况,听取了宝兴县水利局、生态环境局等有关西河河长制工作的汇报。

衡彤要求,一是要全面排查存在问题,建好问题台账,针对性提出解决方案,分解责任,确保工作层层落实。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以目标为导向,各级河长切实履行河长职责,各级联络员单位加强衔接,建立联动机制,确保时间、工作、成绩全覆盖。三是要加强对沿河施工企业监督管理,特别是安全、环保方面的监督管理,切实做好河道汛期安全工作。四是要继续深入开展河长制调研工作,对实际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分析研究总结,提出针对性意见或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