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社局全面开展社保降费宣传及“民企发展支持行动计划”落实情况调研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5-15 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了解各县(区)对社保降费减负及《关于印发2019年度<人社扶贫行动计划>等八大行动计划的通知》(雅人社发〔2019〕7号)中“民企发展支持行动计划”的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5月9日,雅安市人社局党党组成员、副局长带领相关科室同志前往名山区调研社保降费宣传及民企发展支持相关工作。

一是听取了名山区相关负责人对降费宣传和民企发展支持的工作汇报。张世琼要求名山区人社局进一步梳理政策、明确享受条件、细化工作流程,确保政策落实到位;主动作为,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模式,扩大政策知晓度。

二是与三家企业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经营情况、发展瓶颈及人社支持政策落实情况。张世琼围绕社保降费减负和“民企发展支持行动计划”,细致全面地为企业宣讲各项降费补贴政策,鼓励企业用好用足政策,大力发展经济,稳定就业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