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环境监测站加强警示教育,严禁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行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5-15 14: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行为,切实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2019年5月9日上午,天全县环境监测站在环保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行为警示教育大会,全站干部职工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行为判定及处理办法》及“生态环境部通报5起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案件”等文件,深刻分析了当前天全县环境监测数据分析、管理面临的严峻形势,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到监测数据准确、真实,如何坚持依法监测、科学监测、诚信监测做出了全面的安排与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吸取“生态环境部通报5起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案件”的教训,从思想深处深刻认识到环境监测数据造假的严重后果,并引以为戒,严于律己,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行为的发生;二是要健全环境监测质量管理制度及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防范和惩治机制,确保环境监测数据全面、准确、客观、真实;三是全体监测人员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扎实推进各项监测任务落实,切实保障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维护环境监测数据的公信力和权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