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孵化中心入孵企业雨城惠农公司邀请中外专家指导企业创新创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5-15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孵化中心入孵企业雨城惠农公司邀请了西班牙技术专家 Antonio F • Lerma先生、台湾五洲肥料集团总裁简任群先生、台湾聚品国际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景钦博士深入企业在晏场镇代河村的熊猫惠农夏秋茶托管试验示范基地,查看指导茶园建设情况,并在孵化中心三楼召开座谈会。

会上,李景钦博士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技术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表示只有加大茶园管理、推广有机肥和微生物菌的使用,才能改变代河村茶叶品质及产量低的问题。另外,简任群先生分享了台湾现代农业管理技术,表示台湾服务模式是为农民说话,为农民办事,同时提供销售,市场在内的一条龙服务,为农民消除后顾之忧。最后,Antonio F • Lerma先生分享西班牙现代农业技术并针对代河村茶叶现状提出了一套解决方案。

本次座谈交流主要是为了将现代农业科技、农户、农田相连,搭建中外农业技术交流平台,分享学习先进农业技术,帮助入孵企业更好地创新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