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任永强深入企业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大监管”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14 19: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3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率相关人员深入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四川省蒙顶山跃华茶叶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大监管”活动。

任永强一行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宣讲省委书记彭清华到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雅安市场监管部门机构改革情况和主要职能职责,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面对面倾听企业的诉求和意见建议。

任永强表示,将以“万人进万企、上门解难题”为主要载体,深入各类企业和生产一线,结合职能职责着力解决相关问题,为更好服务和支持企业发展再添措施、再谋新篇。

任永强强调,要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活动的开展,谋划推动新时期市场监管工作,强化全市市场监管队伍建设,发挥机构改革的整体优势和协同效应,有力推进“1346”工作思路,着力营造公平竞争、经营有序、便民快捷、质量安全的市场环境,奋力开创雅安市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