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国内唯一自主研发的V8系发动机——雅安中恒天造!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7日,雅安经济开发区中恒天越野汽车有限公司举行大型越野汽车交车仪式,这标志着中恒天越野汽车在国产大型越野汽车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副市长苟乙权,中恒天汽车集团总裁、中恒天越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铁鹏等出席交车仪式。

为了支持雅安产业重建和发展振兴,中恒天汽车集团毅然选择投资雅安。2014年11月总投资30亿元、年产10万台大型越野车整车生产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经过多年的努力,今天首批恒天越野汽车顺利交车。

此次交付的首批越野车,搭载国内唯一自主研发的V8系发动机,排量4.6升,动力强劲。该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保障了苛刻、恶劣、非道路地形安全行驶。车内搭载具备短电文卫星通讯的北斗导航系统,即使没有网络信号也能通过卫星实现全地域通讯。

这是国内第一款自主研发的,中国人的、民族的越野车品牌,而今天首批车辆的正式交付也是中恒天越野汽车从车间到市场的一个里程碑。

雅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汽车产业的发展,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