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经商科局赴汉源考察电商产业园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让电子商务工作更好服务芦山县产业发展,5月9日下午,芦山县经商科局局长刘仁辉一行3人赴汉源生态电商产业园考察学习,学习交流电子商务工作经验。

刘仁辉一行首先参观了汉源生态电商产业园的产品展示厅、电商培训中心、电商孵化中心等功能区,并认真听取了汉源县生态电商产业园负责人介绍产业园区具体情况。最后,刘仁辉一行和汉源县生态电商产业园进行座谈。座谈中,刘仁辉同志就芦山实际情况和电子商务发展思路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交座谈交流。汉源县生态电商产业园负责人也就汉源县生态电商产业园运行经验和今后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

刘仁辉表示,汉源县生态电商产业园重注产业融合、挖掘地方特色、打造地方品牌等思路与芦山县“三个三”发展定位和电子商务工作思路有很多相同之处,为芦山县电子商务中心建设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