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赴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汇报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10 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9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率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汇报工作。

任永强就机构改革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雅安市中药产业发展情况、请求省局帮助支持事项向省药监局作了汇报。

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在听取汇报后,就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立以来高度重视药械化监管队伍建设和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支持雅安局工作和雅安市中药产业发展,并对雅安局新党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寄予了殷切希望。参与座谈会的省药监局其他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就雅安局请求事项一一作了分析评估和答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