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区校合作办召开工作对接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5-10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9日,雨城区经济信息和科技局与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召开区校合作工作对接会,区经科局局长袁敬雄及分管班子成员与川农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张敏及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共同总结了2018年区校合作工作成效和经验,研究了2019年区校合作的重点工作计划,针对雨城区储备申报省、市、区农业科技项目进行了研讨:一是要突出主导优势产业,区域性独具特色的藏茶、中药材等产业;二是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结合省、市、区农业产业发展重点主动寻求结合点和方向;三是包装申报项目要重质量和创新性,精选上报,抓紧后续跟进,争取落实。

最后,双方明确2019年要继续收集储备各类农业科技项目,积极组织发挥好专家大院和科技特派员团队作用,抓好区校合作项目实施,带动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建设,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更好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