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水投公司召开民主测评大会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18: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6日,水投公司组织召开民主测评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分别进行大会述职述廉。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子公司负责人对公司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测评。

会议指出,开展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活动,是检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否有效落实的重要内容,也是国资委对公司年度经营业绩、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考核的重要环节。做好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对于督促公司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是公司领导班子要坚持问题导向、责任上肩、带头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公司经营发展,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夯实基础。二是要坚持完善领导机制,严肃党内生活,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深化廉政教育,持续整治“四风”,强化巡视巡察整改,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三是要始终对党忠诚,牢记发展要务,力除前进障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