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雨城区林业局调研“扶贫车间”创建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5-09 17: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7日,雨城区林业局、雨城区扶贫开发局联合到区锦扬木业公司开展“扶贫车间”创建工作调研。

在木板加工车间,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锦扬木业相关人员对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产品的生产、销售及盈利情况后指出,要把扶贫车间创建工作作为工业产业覆盖、实现利益链接、推动贫困人口就业脱贫和防止返贫的重要手段;要多方联动加快创建扶贫车间,涉及的企业要按时足额发放贫困户工资;同时,要加快完善扶贫车间配套设施建设,重点做好消防安全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