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雅安康养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1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5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主持召开医养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衡彤,市委副秘书长刘雪黎,市政府副秘书长廖勇出席会议,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李志强,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雅安康养产业园、市医院医养中心项目、市中医院医养中心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康养产业发展工作,兰开驰书记于1月10日、2月12日两次调研雅安康养产业园区(大兴二平台)以及3月22日听取了专题汇报并作了重要指示,各相关部门积极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强调,一是要规划先行,康养产业规划要将主城区与各县(区)的规划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理顺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建立机制的建议方案,理顺与县(区)工作机制。三是要制定招商政策,调研学习其他地方好的经验、好的政策,制定符合雅安实际招商引资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