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副市长朱涛赴省林业和草原局汇报对接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5-09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7日,雅安市副市长朱涛率市林业局、市政府新闻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部门负责同志赴省林业和草原局汇报工作。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包建华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座谈会上,雅安市林业局局长杨茂雄汇报了雅安大熊猫生态文化旅游“1+3+N”规划体系、庆祝大熊猫科学发现150周年系列活动初步构想,以及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等工作开展情况,请求省林业和草原局从项目申报、资金投入上支持雅安建设大熊猫科研科普教育基地、大熊猫国家公园先行示范区,支持雅安转型发展、绿色示范等。

朱涛副市长代表雅安市委、市政府感谢省林业和草原局长期以来对雅安林业工作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对雅安市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以及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等方面给予的鼎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他指出,雅安将围绕弘扬大熊猫文化、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等方面努力培育新的绿色经济增长点,恳请省林业和草原局继续给予雅安大力支持和帮助。

包建华副局长对近年来雅安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雅安市围绕省委、省政府对雅安定位的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目标,付之于大量努力和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效。省林业和草原局将加大对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支持力度。同时,要求雅安要坚决扛起绿色发展大旗,紧紧围绕大熊猫、竹加工等绿色生态产业,打造绿色发展的雅安城市名片。

会议还就局市合作协议内容、2019年“四川自然周”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洽谈。省林业和草原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雅安林业和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