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投公司组织参加 2019“蓉漂人才日”青年人才特大型招聘会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17: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积极响应四川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参加成都2019“蓉漂人才日”系列活动的通知》,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工作安排,4月27日,雅投公司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参加2019“蓉漂人才日”青年人才特大型招聘会。

雅投公司一直把树立强烈的人才队伍建设意识作为改革转型的重要任务和发展创新的核心环节。此次招聘会,雅投公司共提供投资、资金运营、合同造价等11个岗位,拟计划招聘14人。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宣传到位,吸引了来自省内外众多的“蓉漂人才”,现场共收到求职简历57份,其中硕士研究生14人,本科生40人,且大多数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

雅投公司将始终着力于出台系统的人才队伍建设举措,充分利用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发挥市场配置人才资源的决定性作用,持续坚持“走出去”“引进来”“招才引智”方针。一是要着力构建系统的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以提高人才综合素质、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为着力点,以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为重心,重点围绕改革发展总体思路、策略导向,科学灵活统筹,有针对性、有实效性地切实完善各项指标。二是要着力积极营造“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良好环境,健全系统的人才队伍建设职能,把人才放在最合适的位置发挥最大的作用,推动雅投公司转型发展。

此次招聘会是雅投公司走出雅安,面向省内外开展的一次重要人才招聘活动。必将为雅投公司在转型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过程中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