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组织召开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5-08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8日,雅安市林业局在市森林公安局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退休老同志座谈会,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任大俊主持,共计18名在雅退休老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任大俊书记向退休老同志们汇报了2018年重点林业工作情况及2019年林业工作思路,通报了机构改革后雅安市林业局的职能职责,听取了老同志们对退休支部活动开展的意见建议。

任书记指出:老同志为雅安社会经济发展,特别是林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我们今天林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没有你们的艰苦奋斗,艰苦创业,就没有我们今天这么好的发展局面。老同志退休后继续在为雅安发展做贡献。局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把老干部工作列入议程,专题研究,要求把老同志当亲人,当父母,用心用情,做好宣传、联络,服务工作。要求加强活动阵地建设,活动经费予以保证。不定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通报相关情况。对老同志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情感上慰藉。
    对老同志工作,任书记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强退休支部班子建设。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民主评议党员。二要进一步加强退休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他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关心下一代,教育青少年,传承良好的家庭家教家风。三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退休党员干部群众的教育管理服务,更好地发挥他们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积极作用。四要结合老同志的实际情况,开展健康有益的活动,陶冶情操,愉悦身心。畅谈发展变化,展示阳光心态,聚集正能量。

退休老同志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雅安林业的发展,发挥余热,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保持党员本色,支持党的各项工作,调整好心态,过健康、丰富的退休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