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顽强拼搏展英姿 其乐融融现和谐 雅安市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第七届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拉开序幕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4-30 11: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春暮夏初,期待许久的雅安市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第七届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于4月28日在市体育馆火热开打,31支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踊跃参加,一个月的赛程,85场比赛吸引眼球。

本次比赛设机关组和企事业组两个组别,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采取小组循环赛赛制产生8强,再进行交叉赛分别决出前八名。广大职工参赛热情空前高涨,各个参赛队伍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备战,都充满信心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经过两轮比赛,所有队伍悉数亮相,他们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畏强手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只见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个个生龙活虎,英姿飒爽,每一次完美配合,每一次绝妙抢断,每一次精彩进球,都掀起比赛现场一个又一个高潮,不时迎来阵阵欢呼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