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雅安市污水处理厂排污许可培训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5-08 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污水处理厂排污许可管理工作,雅安市生态环境局于5月6日组织召开了全市污水处理厂排污许可培训会。此次培训会得到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的大力支持,派出业务骨干开展专题业务培训。市生态环境局相关业务科室、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各县(区)环保局分管领导及排污许可管理人员、全市污水处理厂运营单位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熊雄副局长对2019年全市排污许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科对排污许可相关配套文件及管理要求进行了解读,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专家对水处理行业排污许可申请与核发进行了培训,向全市推广了雅安海天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大兴污水处理厂首证经验,并与参会企业就排污许可证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