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林业局到车岭镇金刚村开展走访帮扶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5-07 11: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6日,名山区林业局局长郑万启带领联系贫困村工作队员到车岭镇金刚村开展走访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在听取村两委就近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讲话精神、帮扶工作责任落实、发展产业情况及下一步打算汇报后,郑万启指出:金刚村要进一步加强贫困户走访工作,了解群众产业愿望,完善产业发展规划;抓好脆红李、雷竹、蔬菜、茶园采摘管理等技术指导;产业发展要做出特色,做出亮点。

期间,帮扶人员还深入联系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收入等情况,并就防汛、抗旱、防火、安全等进行了宣传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