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2019年纳税信用评价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5-07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全市2019年纳税信用评价工作顺利完成,共评定2018年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486户。5月5日,雅安市税务局通过门户网站、办税服务厅、公告栏发布2018年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名单,同时为纳税人提供纳税信用评价结果的自我查询服务。

今年是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第一次利用金税三期(并库版)系统数据开展的纳税信用评价,全市税务系统准确把握评价口径,实事求是,认真审核,确保评价结果公平公正。同时采取多种激励措施,努力让诚信经营纳税人有更多“获得感”。在办税服务厅,A级纳税人可享受办税“绿色通道”,在发票领用、出口退税、日常办税等多方面享受优惠和便利。近年来,雅安税务持续积极推进纳税信用体系建设,着力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价值导向,从连续4年的纳税信用评价结果看,守信群体逐年递增、失信群体逐年递减,全市纳税信息状况总体稳中向好。下一步,将强化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应用,与银监局、金融机构等部门实现信息共享,切实将纳税信用结果转化为企业诚信经营的名片,使依法诚信纳税人享受红利,让失信者“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