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九龙水库枢纽工程大坝面板施工顺利完成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5-06 09: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雨城区九龙水库工程参建各方积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历经45天连续艰苦奋战,水库枢纽大坝面板浇筑工程于2019年5月2日21时顺利完工。

雨城区九龙水库枢纽大坝面板工程是大坝挡水防水关键部位,面板共15块,厚度为35厘米,钢筋混凝土浇筑总方量约2180立方米,其中最长边61.92米,宽12米。由于该面板坡度比为1:1.5,且每块面板需一次性连续浇筑完成,施工工艺和技术难度较高。九龙水库枢纽大坝面板工程的顺利完成,为早日实现水库蓄水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水库安全防洪度汛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参建各方将集中力量加快推进溢洪道、坝顶结构、进场道路等部位施工,确保按节点目标完成建设任务,早日发挥工程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