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土特产”变身“俏商品”雅投蜀天商贸公司积极助力雅安特色农产品进驻成都大型超市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16: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帮助特色农产品走出深山,4月26日,雅投蜀天商贸公司携手雅安市绿之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成都永辉超市十余家门店开展“雅笋”推广活动。

此次推广的雅安竹笋采自天全县海拔1000多米的无污染区,主要有春笋、雷竹笋等多个品种。在三天的推广活动中,雅安竹笋备受消费者青睐,共计销售雅笋32000余斤。

下一步,雅投蜀天商贸公司将在永辉超市100余家门店进行“雅笋”长期销售推广,为更多雅安农产品“进城”“入市”打下坚实的基础,对进一步推动雅安特色农产品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