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全创办召开雅安市深入推广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经验成果座谈会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05 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广第二批支持创新改革举措的通知》要求和市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领导小组领导批示要求,4月30日,市全创办召开雅安市深入推广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经验成果座谈会。市发改委主任郑尚堃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郑尚堃主任对全市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推广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对国务院部署推广的改革举措和省政府部署推广的两批经验作出了安排。认为经过几年的努力,我市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其中重点投资项目全程代办新机制和茶产区茶园认领制管理助力脱贫被纳入全省第二批改革经验推广,下一步要进一步巩固完善相应的措施。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将经验推广工作作为本地区、本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加强与高校、院所、企业等联系对接,将推广中的各项任务举措、政策落实到具体的市场主体,创新主体,落实到推广经验“终端”,进一步增强市场主体的获得感。要加强过程指导,注重过程反馈,积极开展效果评估,及时掌握和发现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提出应对措施,不断纠偏,确保经验推广不走样,务求推广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经验推广要处理好几个关系,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产生成效:一是要处理“已推广”经验和“未推广”经验的关系;二是正确处理“省内经验”和“省外经验”的关系;三是处理好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核心”与“非核心”的关系。要结合实际,全力推广各项适合雅安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推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

市法院、市委编办、市人才办、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统计局、市金融工作局、市供销社、市银保监局、人行雅安中支、市雅职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石棉县、汉源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