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水投公司开展退出扶贫户“回头看”“回头帮”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供排水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30 16: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贫困户脱贫质量, 4月29日,雅安市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术芹率队深入联系帮扶村对岩镇殷家村,对照“1 超 6有”的脱贫指标,开展“回头看”“回头帮”走访慰问活动,全面核查、动态掌握联系户的基本情况,促进联系户稳步增收,坚决防止已脱贫贫困户返贫。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银刚及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慰问组向联系帮扶退出贫困户田在喜、田朝安送去了食用油、大米、调味品等慰问品,转达了雅安市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全体职工对联系户的关切之情。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联系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等问题。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勇于面对生活。联系户感谢水投公司的关心帮助,他们表示要积极发展产业,用勤劳的双手增收致富。

慰问组表示,联系户的冷暖我们时刻放在心上,公司将会健全长效帮扶机制,切实让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