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30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市安全形势稳定,4月29日下午,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带队深入芦山县检查五一节前安全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马玉全和芦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开义陪同检查。

在龙门溶洞景区,王冬林仔细查看景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五一节假日,景区客流量较大,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突出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危险区域,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加大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电气设备和线路安全检查力度,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到位。要抓好重要环节管理,加强景区出入口人员分流、交通管制、车辆停放等重要环节管理,完善应急预案,备足人力装备,营造平安景区。

在生态旅游环线红岩子路段,王冬林详细了解该路段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五一”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特别是强化G351交通环线道路交通管控,加大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排查、监测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