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交通运输局 “五一”节前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4-30 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8日,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黎智带领相关股室和运管所负责人,开展“五一”节前道路交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要求企业强化责任落实和监督管理,确保“五一”期间交通道路安全。

此次检查分别对天运司芦山分公司、众程芦山分公司和众程芦山公交公司进行了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检查发现各企业节前均已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制定了节日期间的道路运输应急预案,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对车辆进行技术性能状况检查,对驾驶员进行培训教育工作。

随后检查组在道路上抽查了客运车辆,发现部分车辆依然存在一些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强调,“五一”节日期间各有关单位、生产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汲取事故教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企业内部自我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