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文旅集团走进成都整合营销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7日,雅安文化旅游专题推介会在成都举办。雅安文旅集团结合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文化资源,积极参与营销和宣传。

一是与成都探途教育签订大熊猫全域研学框架合作协议。探途教育是国内最早从事“CAMP+”研究和运营的机构之一,也是最早提出全域研学模式的全案服务商。雅安文旅集团将借助探途教育在研学课程、营地设计、“研学+”线上操作平台和数据库方面的研发能力以及在研学旅行、营地教育领域的丰富经验和运营能力,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二是推出十条研学精品线路。雅安文旅集团锁定雅安本土文旅资源大熊猫文化、茶马古道文化、贡茶文化、茶祖文化、非遗文化合红色文化,设计了熊猫溯源科考营,茶与大熊猫亲子艺术营,乡村扶贫野化自然营等十条线路。十条研学线路成为本次推介会的最大亮点,吸引了多家国内外旅行机构现场进行合作洽谈。

三是推出茶礼文创产品,刷新土特产颜值,雅安文旅集团艺悦文创公司推出的“雅安有礼”茶礼,以纯净的白瓷笠杯配售今春的蒙顶甘露,赋格“不舍”,比喻茶之深情;以霁蓝描金壶配售雅安藏茶,赋格“竹下忘言”,洞察茶之禅机;以泥金小罐配售蒙顶红茶,赋格“器度”,陈情茶之养廉。茶与器的结合,突显茶的风味,又赋予礼物以深刻的含义,吸引了不少现场观众购买。

四是酒店主动出击,担纲导游,引导消费。蒙顶山麓的新晋网红—蒙顶山花间堂·茶马司精品酒店也在推介会上现身,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有颜值的“花间小日子”笔记本和花间明信片,还推出了有实惠的“花粉采茶套餐”,为游客设计了周末两天一夜的蒙顶山茶旅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