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人才对接 助企发展——雅安市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川农雅安校区双选会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4-29 17: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4日四川农业大学双选会现场

为推动民营中小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解决广大企业人才需求问题,在市经信局的指导下,雅安市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积极搭建校企人才交流、对接平台。4月24日,公司牵头组织企业参加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的双选会活动。本次双选会主要针对2019年实习生及应届毕业生。

四环锌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雅安百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雅安云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等11家单位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共提供20个岗位需求,近60个职位。通过前期的积极宣传,企业招聘岗位与川农大学专业设置匹配度较高,参会企业与学生的交流通畅。

活动中,企业表示对专业人才的需求较大,希望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以后能够继续组织企业参加类似活动,帮助企业解决人才需求问题。本次双选会后,服务公司与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就学生“就业推荐、顶岗实习、社会实践”等方面达成初步院企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