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经商科局深入企业开展院士工作站指导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4-29 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4月29日,芦山县经济信息商务和科技局局长刘仁辉、县科协主席李强一行6人赴芦山华美包纱有限公司开展院士工作站申报指导工作。

在芦山县华美包纱接待室,县经商科局局长刘仁辉、县科协主席李强分别向芦山华美包纱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省、市、县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政策以及申报程序,鼓励芦山华美包纱有限公司积极申报2019年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华美包纱负责人表示,创建院士(专家)工作站与公司发展方向一致,将认真对照申报文件,积极准备资料申报。

县经商科局表示,院士(专家)工作站一方面能够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起着积极的作用;另一方面也是符合我县“三个三”的发展定位。经商科局将整合科技资源,助推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在芦山县落地落实,助推芦山县“三个三”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