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雨城区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4-28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更好地宣传保护野生动物,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近日,雨城区林业局、区森林公安分局联合开展以“护飞行动”为主题“爱鸟周宣传活动”。

在大兴镇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图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公布举报电话和现场咨询等方式,宣传引导群众不猎捕、不购买、不食用野生动物,呼吁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非法猎捕、经营野生动物的行为,共同参与到改善野生动物的生存环境中来,宣传活动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

通过这次“爱鸟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公众保护鸟类等野生动物的意识,形成了全社会参与保护野生动物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区林业部门将继续实行野生动物宣传常态化,加强野生动物保护力度和执法力度,为野生动物创造良好生存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