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林业局传达学习县“三会”精神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4-23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9日,天全县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天全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全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天全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钋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三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林业系统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三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步调;二是围绕“13373”总体发展思路,结合当前林业重点工作,真正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作中,指导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绿色发展工作主题,紧盯工作目标,主动担当作为,共建和谐美丽天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