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文化旅游专题推介会在蓉成功举办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4-28 13: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7日,以“天府之肺˙生态雅安——走进一座最滋润的城市”为主题的雅安文化旅游专题推介会在成都万达锦华店成功举办。推介会上,雅安市人民政府领导和成都文化广电旅游局领导分别致欢迎辞,雅安文旅集团与成都探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雅安研学旅游合作协议》,四川爱途旅行社与湖北易旅行国际旅行社成都分公司签订了《旅行社合作协议》。

雅安8个县(区),结合雅安“国宝熊猫、蒙顶仙茶、清风雅雨、妩媚雅女、美味雅鱼”等旅游资源和“民族、民俗、红军”等文化元素,通过“表演、推介、抽奖、旅游商品展销”等系列活动,运用“看、听、闻、品、触”五感体验,对“滋润雅安”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刻诠释,将现场观众带进入了一场独特的“滋润”之旅。

此次推介会是雅安文旅融合后首次举办的“文化+旅游”推介会,它不仅融入了雅安特色文化元素,而且采用了新媒体营销手段,是我市直接面对目标客户群体组织的一次精准营销活动。

本次推介会主要亮点有:

一、市县携手的互动推介

此次旅游推介活动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主办,雅安六县二区鼓足干劲、各显神通,争先创新推介模式,通过表演、问答、推介等各种形式,展示各地旅游特色和文化资源,积极与成都市民展开互动,掀起一次次活动高潮。

二、文旅融合的综合推介

穿插在各个推介环节中的表演艺术极具雅安魅力,掀起一阵阵“滋润”之风。清纯的雅女与民俗风情融合的特色歌舞带来了强烈的视觉感染力;清脆悦耳的特色民歌引发观众对雅安少数民族文化的无限遐想;熊猫文化与茶文化贯穿其中的节目,让人耳目一新。这些表演都让成都市民深切领略到滋润雅安的独特魅力,使市民对雅安深厚的文化和独特的风情充满向往。

三、回味无穷的特色商品推介

此次文化旅游推介活动中,我市将誉满天下的蒙顶山茶以及各类雅安特色美食、特色旅游商品带到了活动现场,让成都市民不仅能亲身品尝清新茶香,感受“茶香雅安”的独特魅力,也让他们在欢歌笑语中饱览雅安特色商品、遍尝雅安特色美食。

四、新媒体整合的创新推介

此次旅游专题推介会特邀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大V等网络达人进行微视频宣传,与网络平台同步直播,第一时间与广大粉丝共享推介会盛宴,并通过新媒体营销以及网络互动等形式吸引了大批帅哥靓女参与,整个活动现场颜值满满。现场上万名观众和网络百万粉丝共同为本次文化旅游专题推介会点赞打call,线上线下气氛热烈、热情洋溢。

五、惊喜与福利的实惠推介

现场市县以及各景区为观众提供了上万份精美纪念品、免费门票、优惠劵等,吸引了大量观众积极参与。同时我市也通过这些优惠政策向广大成都市民发出了诚挚邀请。优美的景色、清新的空气、美味的佳肴、有趣的活动、凉爽的天气,加上如此盛情的邀请,是否应该说走就走,去一座最滋润的城市——四川·雅安好好享受23℃的凉爽五一小长假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