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赴军粮供应站检查指导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16: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赴军粮供应站检查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宋开慧一行来到军粮供应站,听取了军粮供应站相关负责人关于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汇报。宋开慧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转型升级新阶段背景下开展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研究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提高国家决策和管理能力提供的重要依据,是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军粮供应站要充分认识到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普查工作责任,确保依法依规开展普查工作。军粮供应站相关工作人员要与政府基层经济普查部门积极配合,实事求是、科学严谨上报数据,确保数据规范、真实、无误,切实高效完成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