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2019年中心组第1次学习会 暨“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大监管” 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26 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6日上午,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中心组第1次学习会暨“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大监管”专题学习讨论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派出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其他相关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分别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防止“低级红”,警惕“高级黑”》《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彭清华书记在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兰开驰同志在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再次学习和重点讲解,并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结合市场监管改革实际,就2019年“干什么、怎么干、干出什么成效”开展了讨论发言。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就下一步工作纷纷发言,表示只有心之所牵、情之所系才能力之所向,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只有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落实有力措施,才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准确理解和把握政策走向和上级领导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政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指导和开展市场监管工作。二是省市场监管局印发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大监管”4项活动的实施意见,市市场监管局也针对各项工作草拟细化了子方案,对任务要求、活动时限、责任主体、组织保障进行了明确,各分管领导和各牵头科室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密切配合,统筹推进活动开展,切实取得实效。三是今天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也是“大学习”活动的具体措施之一,局机关党委要加强对支部的组织学习,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活动,多形式多层面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到省市场监管局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