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启动退耕还林工程实施20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4-26 15: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今年是我国退耕还林工程实施20周年。为反映雨城区退耕还林工程20年来的建设成果,积极响应“我的绿色梦 雅安退耕还林20周年回望”的活动主题,4月24日雨城区林业局组织人员前往碧峰峡镇、沙坪镇、望鱼乡现场比对并拍摄退耕还林成果。

通过退耕前、退耕后现场对比图,可以看出退耕还林20年来,雨城区退耕还林工程取得了重大成就,全区林地面积从退耕前83.4万亩增加到现在的115.8万亩,森林覆盖率从退耕前43.5%提升到现在的71.94%,生态环境明显改善;通过兑现退耕还林政策补助及林业产业结构调整,经济效益明显增加;依托退耕后日趋丰富的森林植被,建成了碧峰峡景区、上里古镇、中国藏茶村、万森康养庄园等一批适宜森林游憩、休闲、度假、养老的森林康养生态旅游景区,雨城区森林康养得到了蓬勃发展,雨城区退耕还林20年硕果累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