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林业局组织召开黄柏加工企业“散乱污”整治工作碰头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4-26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5日,荥经县林业局召集相关乡镇、县级相关部门召开荥经县黄柏加工企业“散乱污”整治工作碰头会,就进一步做好全县黄柏加工企业“散乱污”整治工作进行集中研究讨论和安排部署,县政府分管林业副县长晋兆平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为确保黄柏加工企业“散乱污”整治工作落实到位,相关乡镇、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快速安排部署;二是要按时间节点加快整治。相关乡镇、部门要进一步明确整治时间节点、细化整治倒排工期,同时结合“散乱污”整治方案工作要求,再次全面清理辖区内黄柏“散乱污”加工企业,对不符合整治工作要求的进行取缔关闭;三是要强化监督管理。要对不符合复工复产条件和已关闭的黄柏加工企业加强监管,严防企业死灰复燃,加强排查,对新发现违规生产的黄柏加工企业,做到抓早抓小,即时处理;四是要积极引导企业入园。对具备条件且有继续生产意愿的黄柏加工企业积极引导和鼓励其整合入园,从而实现黄柏加工企业生产规范、资源节约和废水“零排放”,促进全县黄柏加工企业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