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督查组到建山乡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4-26 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4日,市林业局机关党总支书记任大俊一行深入名山区建山乡督查森林防火工作,区林业局局长郑万启及区防火办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建山乡负责人关于责任落实、宣传教育、隐患排查、队伍建设、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深入建山乡横山村、飞水村、安吉村查看了防火宣传、入山卡点管理及林区巡查等情况。

督查组要求:一是目前已进入森林防火高火险期,全乡各级领导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森林防火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防止出现思想松懈和麻痹大意;二是抓好细节工作,在宣传上进一步发力,加强火源、火种的管控,抓好林区巡护,强化扑火物资和队伍管理,收集好相关资料;三是突出“三重”(重点林区、重点时段、重点人群),压实责任,加强“三查”(督查、检查、巡查),在管理上从严;四是要把值班值守工作落实好,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通讯畅通,责任到人,防止森林火灾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